【雪莲果坏了吃会中毒吗】我家前段时间买了不少雪莲果,今天吃的时候发现有几个已经坏掉了,请问雪梨果坏了吃会中毒吗?
有可能会 。
坏了的雪莲果中会滋生大量的对人体有害的细菌滋生,如:展青霉素等,这些有害微生物进入人体后可能会对人体的肠胃、肾脏,甚至呼吸系统、神经系统等造成一定的损伤,导致人体出现一系列中毒反应 。
- 百香果种子什么时候种,百香果的种子什么时候可以种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红豆杉的果实有毒吗可以生吃吗
- 冬天的草莓是反季节吗
- 谁家的美白产品效果好 哪个牌子美白效果好
- 早餐机坏了好修吗 早餐机不加热是坏了吗
- 果树嫁接方法 关于果树嫁接方法
- 罗汉果一般能保存多少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