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拉水打嗝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今天老是拉肚子拉水打嗝 , 还有异味 , 很烦人 ,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多半是急性肠胃炎引起 。
【拉肚子拉水打嗝有异味是怎么回事】患者伴有拉肚子拉水、打嗝有异味 , 如同臭鸡蛋发酵的味道 , 通常是饮食不洁、消化不好等因素引起的急性肠胃炎病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