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些用户们在使用Xmanager的时候,不熟悉其中设置多窗口模式中窗口管理器的操作?今日在这里就为你们带来了Xmanager设置多窗口模式中窗口管理器的相关操作教程 。
Xmanager设置多窗口模式中窗口管理器的相关操作教程

文章插图
首先我们点击运行Xconfig 。
然后找到自己使用的配置文件,双击它,并打开它的属性对话框 。
接着我们点击常规选项卡,在窗口模式中找到“设置”并点击它 。

文章插图
这时会直接跳出窗口模式的具体设置,我们选择“多个窗口模式”,里面有很多设置,我们都可以进行尝试 。

文章插图
接着我们可以看到在下拉选项中有三种选择:local only、remote only、Automatic switch 。
最后选择好的之后,点击确定,就设置完毕了 。
注:只在本地模式下,是不允许远程连接窗口管理器的 。
在自动切换模式下,窗口管理器会自动转换 。起初,Xmanager运行本地窗口管理器,当远程窗口管理器试图连接到Xmanager,本地窗口管理器会自动关闭;如果远程用户窗口管理器关闭,本地窗口管理器将运行一次 。
【Xmanager设置多窗口模式中窗口管理器的相关操作教程】看完了上文为各位讲解的Xmanager设置多窗口模式中窗口管理器的具体操作过程,你们自己也赶快去试试吧!
- 红米hm1w怎么设置3g网络
- 深圳到佛山要多久 深圳到佛山三水多远
- 化疗多久恢复 化疗后副作用多久能恢复正常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房贷需要多久 去银行办房贷
- 路由器怎么样设置把网速变快
- 千总带多少兵
- 路由器怎么用手机设置密码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头发多久洗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