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开花有籽可以吃吗】
我家前几天买的芦笋,今天看的时候已经开花有籽了,请问还可以吃吗?
芦笋开花有籽可以吃 。
芦笋头上的花是可以吃的,不仅鲜嫩可口,还是营养含量最高的部分,芦笋花苞处的矿物质铁、锌等是芦笋根部的1倍多,钾、镁、铜的含量也高出50%,维生素C、叶酸的含量同样高于底部,因此芦笋尖可是好东西 。
- 黄山有哪些石头,安徽黄山有哪些奇石景点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无主之地3手柄功能有哪些 北通手柄按键操作方法介绍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什么时候开花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
- 学书法还有用吗 学书法有没有用
- 面试基本问题 面试有哪些基本问题
-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有哪些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
-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有哪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