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后月经量多是什么原因】自从上环之后月经量就增多了,上环后月经量多是什么原因?
上环的时候,细菌和病毒被带入宫腔,上环后不注意卫生,就容易导致子宫内膜感染,引起月经量多的现象 。
子宫内膜受节育环压迫,造成局部充血水肿,受压迫部位溃疡出血,也有可能导致出血量多的现象出现 。
月经周期的后半期放环,子宫内膜处于分泌期,内膜肥厚,血管丰富,可导致月经量多的现象出现 。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化疗多久恢复 化疗后副作用多久能恢复正常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面试后多久入职 面试一个月才通知入职
- 2022年最冷的一天是哪一天 2022年前不冷年后会冷吗
- 四物汤适合月经前还是月经后
- 千字文背后的故事
- 吃饭坐多久 产后多久可以坐着
- 科目三考完多久考科目四 科目一考完多久考科目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