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干燥 , 用了加湿器后舒服了很多 , 请问要一直开着吗?
不能一直开 。
【加湿器要一直开着吗】加湿器开的时间 , 应配合湿度计使用 , 因为加湿器是一种提升室内空气湿度的电器 , 而人体适宜的湿度范围 , 在百分之30-80之间 , 加湿器要是一直开的话 , 很容易导致湿度超出舒适范围 , 引起人体出现不适反应甚至疾病 , 所以加湿器在使用的时候 , 最好观察湿度计 , 当湿度达到舒适范围时 , 则可以停止 。
- 深圳到佛山要多久 深圳到佛山三水多远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房贷需要多久 去银行办房贷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电信的宽带安装要什么技术
- 小孩、年长者需要特别注意营养均衡 碳水化合物摄取量要足够才能供应身体所需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路由器账号和密码丢失要怎么办
- 钴金属的主要用途,锗金属的主要用途
- 无主之地3配置要求是什么 无主之地3配置要求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