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吃了一个火龙果 , 肚子就不舒服 , 已经拉了晚上的肚子 , 这是怎么回事啊 , 我是不是中毒了 。
【吃火龙果拉肚子怎么回事】
1、吃多了
火龙果是不宜大量吃的 , 因为它属于凉性水果 , 有清热下火 , 改善便秘的作用 , 如果一次大量食用 , 会有拉肚子的症状发生 。
2、体质虚寒
体质虚寒 , 身体易冰冷 , 糖尿病人 , 脾胃虚寒等寒性体质人是不宜吃火龙果的 , 肠胃本就不好的人 , 再吃火龙果这样的凉性水果 , 很容易拉肚子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百香果种子什么时候种,百香果的种子什么时候可以种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