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次都想在车里面睡觉,那冬天在车里睡觉不开窗可以吗?
【冬天在车里睡觉不开窗可以吗】不建议 。
车里空间本身就比较小,其中所含的氧气含量比较低,如果关着窗户在里面睡觉,氧气得不到补充的话,那么有可能会就因为缺少氧气而出现头晕、头痛等不适的症状 。
而且如果是同时开着空调的话,那么因为空调会产生一氧化碳,这样当人体吸入过多一氧化碳的时候,还可能会出现晕厥窒息的情况,所以是不建议冬天不开窗在车里睡觉的 。
- 邂逅在迷宫恒晶获得 邂逅在迷宫恒晶获得途径攻略
- 玄关放个鞋柜太糊弄 门口玄关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空间站在什么轨道上,中国太空空间站叫什么名
- 怀柔在哪里 怀柔区简介
- 邂逅在迷宫试炼塔阵容神器技能 邂逅在迷宫试炼塔阵容神器技能推荐
- 邂逅在迷宫阵容平民搭配 邂逅在迷宫阵容平民推荐
- 汨罗江是现在的哪个地方 汨罗江在哪个省哪个县
- 浮力的计算公式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