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天静电就特别多,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
冬天的静电多,主要是由于冬天的气候十分干燥,环境湿度比较低引起的,其实静电在生活中很常见,只不过在相对湿度正常的情况下,物体内的静电会排放掉,不会积累,因此在春夏的高湿季节,一般都不会有静电 。
【冬天静电特别多是什么原因】而在气候十分干燥,相对湿度比较低的环境下,物体内的电荷不会自行排出,全部累积在那里,因此秋冬的时候与物体摩擦,就非常容易有静电产生 。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头发多久洗一次
- 小孩、年长者需要特别注意营养均衡 碳水化合物摄取量要足够才能供应身体所需
- 冬天怎么预防长冻疮
- 静电和衣服材质有关系吗
- 冬天的草莓是反季节吗
- 身上佩戴什么东西能防静电
- 冬天怎么吃萝卜养生
- 开水泡成人奶粉还有营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