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时使用excel2007时,你们知道怎么分级显示吗?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去下文学习一下excel2007中分级显示的设置方法步骤哦 。
excel2007中分级显示的设置方法步骤
【excel2010分级显示 excel2007中分级显示的设置方法步骤】

文章插图
我们需要先打开一个表格,我们看到里面有七、八、九三个年级的培训课程 。如果我们每次只想看到一个年级的培训课程,怎么设置呢?

文章插图
然后我们将七年级部分选中,依次执行“数据”——“组合”——“组合” 。

文章插图
接着我们在弹出的“创建组”的对话框中将“行”选中,并确定 。

文章插图
这时你会看到在表格的左侧出现了1、2两个视图 。点击1可以将七年级部分折叠起来 。点击2,可以看到全部内容 。而且在七年级内容的左侧还出现了折叠按钮,也可以将七年级部分折叠起来 。

文章插图
依次分别设置八、九年级,最后的效果如图 。

文章插图
接下来我们将三个年级的部分全部折叠起来后如图 。需要显示哪个年级的部分就点击左侧的“+”按钮展开 。

文章插图
这算很快捷了吧?不,还有更快捷的设置方法 。
由于这个表格中有sum求和公式(每个年级后的“总计”这一行内有公式),所以还可以这样来操作:执行“数据“——“ 组合“——“
自动创建分级显示“,也会出现相同的效果 。

文章插图
上文讲解的excel2007中分级显示的设置方法步骤,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学会了呀!
- 燃气表显示关阀怎么办 经验内容仅供参考
- 红米note8pro支持息屏显示吗 米n8Pro支持息屏显示时间吗
- 路由器总是显示设备忙碌
- 冬至过后白天越来越长吗
- 小米手机怎么取消上滑 解锁直接显示屏幕密码界面
- 微博怎么不显示相册
- 很久没用电脑显示屏不亮
- aoc是什么牌子的显示器
- 罗氏卓越血糖仪显示E5什么意思
- 汗蒸可以带手机进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