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可以不剥皮吃吗】板栗的皮并不好剥,那板栗可以不剥皮吃吗?
不建议 。
在吃板栗的时候建议将皮去掉再吃,不建议带皮一起吃,因为板栗外皮营养价值并不高,主要成分为纤维素 。并且板栗中间皮的口感非常不好,带皮一起吃会影响板栗整体的口感 。另外板栗皮上有很多的绒毛,如果带皮吃的话这些绒毛会对口腔粘膜造成刺激,并且还容易吸附在咽喉处造成干痒等不适症状,所以建议去皮吃更好 。
-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呢
- 洗头膏可以带飞机么,洗头膏500ml可以带上飞机
- 红豆是不是五谷杂粮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红米3x是不是全网通的
- 读音带声调吗 读音带不带声调
- 红米1s可以用4g网络吗
- 百香果种子什么时候种,百香果的种子什么时候可以种
- 北宋时期与其交战的交趾国是不是越南,为什么不是越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