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些柚子来吃,尤其是晚上加班肚子饿,吃别的担心长胖,吃柚子最好了,但柚子剥开后也吃不完一整个,那柚子放了一个月天还能吃吗?
1、完整的柚子可以吃
如果是存放了一个月的整颗柚子那还是可以是,因为整颗柚子有外皮的保护,所以存放这么久的时间也不会发生变质,但是水分会有部分流失,口感会不如新鲜的柚子 。
2、剥开的柚子不能吃
【柚子放了一个月天还能吃吗】如果是剥开的柚子存放了一个月的话就不可以再吃了,因为此时的柚子不仅流失水分变得干瘪,而且柚子果肉中的营养成分也会流失,进而口感变得发苦,更严重还可能会出现腐烂变质的情况,食用后很不利于身体健康 。
- 面试后多久入职 面试一个月才通知入职
- 喝酒吐了有什么危害 喝酒吐了能吃柚子吗
- 柚子皮变软了还能吃吗
- 藕带的家常做法 藕带放了几天还能吃吗
- 石榴放冰箱一个月了还能吃吗
- 红柚子和白柚子热量一样吗
- 一个月后交警说我撞死人了是真的吗
- 吃柚子感觉苦是身体不好吗
- 在贝壳上班一个月能有多少钱 贝壳怎么样
- 运动减肥怎么做效果更好 运动减肥一个月能瘦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