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点雪莲果,然后就放了好多屁,是怎么回事啊?
【雪莲果吃了会放屁怎么回事】
是肠胃蠕动造成的 。
雪莲果的性质偏寒凉性,其中含有较多的果胶和膳食纤维素,食用后能够促进人体肠胃的蠕动,因此如果食用过多雪莲果的话就可能会对肠胃造成较大的刺激 。
对于一些肠胃功能本身比较虚弱的人群来说就有可能会出现放屁的情况,这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建议下次在吃雪莲果的时候控制好食用量就可以了 。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头发多久洗一次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路由器怎么用着用着就上不去网了
- 牛仔裤短了怎么改造 请看回答
- 梦见自己掉水里 梦见自己掉水里了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