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来月经的时候 , 总会出现恶心想吐的感觉 , 这是怎么回事啊 , 是不是我身体出了什么问题?
月经期间恶心想吐一般考虑可能为“经前期紧张综合征” , 多数是由月经前期机体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 。
【月经期间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此外 , 心理因素在发病过程中也占重要地位 。抑郁、愁闷的情绪、心理矛盾得不到适当的解决 , 都可能引起神经、内分泌功能紊乱 , 从而导致经前期紧张综合征的发生 。
- 四物汤适合月经前还是月经后
- 月经失调吃什么食物 月经失调会有哪些症状
- 为什么月经后还会出血 月经结束后又流血
- H7N9期间如何安全吃鸡蛋 H7N9期间鸡蛋能吃吗
- 为什么月经总是提前到来?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 褐色分泌物是怀孕了吗 褐色分泌物是来月经的前奏吗
- 禽流感期间怎么选择鸡蛋 禽流感的传播方式
- 长痱子吃哪些食物好 长痱子期间需要忌嘴
- 减肥期间可以吃什么零食
- 宫外孕腹腔手术后不来月经做什么检查 宫外孕腹腔镜手术后多久来月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