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汤放久了后上面都会有一层浆膜,请问绿豆汤放久了上面为什么有一层浆啊?
【绿豆汤放久了上面为什么有一层浆】绿豆汤放久了会有一层浆,是由于绿豆中的淀粉在受热吸水后就会发生糊化,再随着温度降低时,表面的淀粉糊水会散失,导致淀粉链之间的空间减少,而淀粉链和链之间又有比较强的亲和力,会相互交联形成网状结构,形成一层淀粉膜,因此绿豆汤放久了,看起来上面就像是有一层浆,但这种情况都是正常的,可以继续食用 。
- 玄关放个鞋柜太糊弄 门口玄关
- 软籽石榴怎么存放 软籽石榴的保存方法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自己包的饺子放冰箱冷冻能放多久
- 放宽心态看淡一切的句子 放宽心态看淡一切的短语汇总
- 民办小学录取了可以放弃吗 小学报名只能报一所吗2021
- 路由器装在家中哪个位置好
- 柴油能存放多久,柴油一般可以存放多长时间
- 办公室摆放绿植须知的风水事项 关于办公室摆放绿植须知的风水事项
- 奶常温可以放多久 水奶打开后常温可以放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