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芋吃多了有坏处吗】最近经常吃魔芋,请问魔芋吃多了有坏处吗?
胃肠不适 。
魔芋中主要含有的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水分、膳食纤维、灰分、叶酸、钠、镁、磷、钾、钙、猛、铁、铜、锌、维生素B6、维生素B、维生素A、葡甘聚糖等营养成分,而这些物质都是人体所必需的物质,所以一般来说,吃魔芋是不会对健康造成损害的 。
但人体的消化能力是有限度的,任何食物吃多了都有可能会引起腹胀、腹痛等消化不良的情况,而且魔芋中的膳食纤维、葡甘聚糖等成分进入体内后,还会吸水膨胀增加饱腹感,食用过多的话就更容易引起胃肠不适了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