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一点苦瓜之后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食用太多
苦瓜属于寒凉性食物,过多食用就会导致体内寒凉之气增加,这样就会对肠胃造成刺激,从而容易引发腹痛、腹泻等症状,所以在食用苦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量,特别是那种本身脾胃比较虚寒的人一定要少吃 。
食物不洁
【吃苦瓜拉肚子怎么回事】市面上很多苦瓜可能都有打过农药,所以在吃苦瓜前一定要将其清洗干净,最好是用盐水浸泡清洗,不然食用不洁的食物也会对肠胃造成刺激,从而也可能会引起腹泻症状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