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水喝多了有副作用吗】
最近经常喝山楂水,请问山楂水喝多了有副作用吗?
损伤脾胃 。
由于山楂中的酸性成分有刺激消化液分泌的作用,所以要是喝多了的话,就会导致消化液分泌过多,对胃肠粘膜造成刺激,引起恶心、反酸、腹痛等不适不适现象,严重话甚至可诱发胃炎、胃溃疡等疾病发生,所以和山楂水也需要注意用量和频率 。
- 麻油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 槐角茶饮用注意事项 槐角茶怎么泡水喝
- 艾叶泡水喝可以去湿气吗
- 莲子心吃多了会怎么样
- 山楂干泡水加蜂蜜的功效与作用
- 自己炒的宫保鸡丁为什么会发苦是什么调料放多了吗 宫保鸡丁的正确做法
- 山楂能降血压吗
- 山楂果丹皮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 大蒜泡水喝有什么功效
- 吃山楂是上火还是败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