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汤放冰糖好还是白糖好

【绿豆汤放冰糖好还是白糖好】
煮绿豆汤的时候如果要放糖的话是放冰糖好还是放白糖比较好呢?

冰糖 。
熬绿豆汤的时候如果要放糖的话 , 建议选择放冰糖会更好 , 因为冰糖营养价值也很高 , 食用后能起到滋阴润肺、化痰止咳、清热除烦的功效 , 将其和绿豆汤搭配一起食用能提升绿豆汤的营养价值 , 从而起到更好的清热解毒、生津润肺效果 。并且冰糖的主要成分为葡萄糖 , 食用后能较好的被吸收 , 这样不会那么容易长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