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血糖高可以吃吗


前段时间去检查说我血糖有点高 , 那桃子血糖高可以吃吗?

在血糖控制稳定的情况下可以适量食用 。
【桃子血糖高可以吃吗】相对其他水果来说 , 桃子的含糖量、升糖指数都不是很高 , 因此对于血糖偏高的人群来说 , 在血糖控制稳定的情况下是可以适量吃一些的 。
但建议最好是放在两餐正餐之间 , 作为加餐食用 , 同时也要控制好是食用量 , 并相应地减少接下来的主食摄入量 , 以免餐后血糖出现波动 , 不利于身体的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