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枣是寒性还是热性


我的胃不是很好 , 胃寒怕冷 , 不能吃冷的或寒性食物 , 想问一下冬枣是寒性还是热性 , 想吃冬枣 , 又有点不敢吃 。

【冬枣是寒性还是热性】冬枣性平 , 不上也不降 , 既不属于寒性也不属于热性 , 属于中性的水果 , 适合任何人食用 , 吃冬枣不会导致脾胃虚寒 , 也不会引起上火 , 可以放心食用 , 但是枣类都不是很好消化的食物 , 吃冬枣要限量 , 吃多了会引起胃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