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胃不是很好 , 胃寒怕冷 , 不能吃冷的或寒性食物 , 想问一下冬枣是寒性还是热性 , 想吃冬枣 , 又有点不敢吃 。
【冬枣是寒性还是热性】冬枣性平 , 不上也不降 , 既不属于寒性也不属于热性 , 属于中性的水果 , 适合任何人食用 , 吃冬枣不会导致脾胃虚寒 , 也不会引起上火 , 可以放心食用 , 但是枣类都不是很好消化的食物 , 吃冬枣要限量 , 吃多了会引起胃涨 。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正宗的山西老陈醋是什么牌子,山西老陈醋哪个品牌正宗又便宜
- 丰田属于什么档次的 丰田是哪个国家的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梦到大蜘蛛 梦见大蜘蛛是什么意思
- 红豆是不是五谷杂粮
- 丞相是什么意思 丞相简单介绍
-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什么时候开花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
- 怀柔在哪里 怀柔区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