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听说发烧了以后不能吃鸡蛋 , 那么如果吃了鸡蛋的话 , 会怎么样呢?
吃多了可能会引起肠胃不适 。
前已述及 , 发烧患者是可以适量食用鸡蛋的 , 但是不建议食用过量 , 尤其对于胃肠道已经出现不适症状的患者来说 。
【发烧吃了鸡蛋会怎样】这是因为发烧大多数都是由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 , 发烧时的高体温容易抑制肠道内的消化酶活性 , 从而导致人体消化功能的下降 。而鸡蛋中含有较多的蛋白质 , 如果一次性食用过多的话 , 容易增加人体的消化负担 , 从而使得肠胃产生不适 。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