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吹空调的时候不咋看风向 , 不知道空调风应该往上吹呢还是往下吹?
依据情况而定 。
一般来说 , 制冷的时候最好把空调的风向调向上 , 因为冷空气通常是向下走的 , 将风口调上的话可以让冷空气由上而下地循环 。
【空调应该往上吹还是往下吹】而制热的时候情况就正好反过来了 , 因为跟冷空气不同 , 热空气是向上走的 , 所以将风口朝下可以均匀地给空调房供暖 。空调刚开时 , 可以将风速调大一点 , 加快房间内空气与空调的热量交换过程 , 当温度调好些后 , 就可以改为低风挡了 。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煮玉米应该搭配什么菜吃比较好 哪种菜搭配煮玉米好吃
- 露地种植无丝豆应该怎么管理
- 宝宝夏天要穿袜子吗 开空调小孩要不要穿袜子
- 湿疹患者应该慎用外用药 饮食需注意
- 发生火灾后应该怎么办
- 母亲节送什么花比较适合 母亲节应该送什么花
- 露营应该准备什么求详细流程
- 过期隐形眼镜应急戴了一天应该怎么办
- 家庭种植荷花用什么盆 荷花盆栽种植应该注意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