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果放了三年能喝吗】
我妈买东西很喜欢囤,之前买的罗汉果都放了三年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喝呢?
不能喝了 。
罗汉果并不容易保存,因为罗汉果的吸水性的很强,如果是打开的罗汉果,一般暴露在空气中放置几天,罗汉果就会明显变得湿润,颜色也会渐渐变深,甚至是变黑发霉;但是密封保存,保持干燥状态,就可以长时间保存了,但这个期限也不会超过三年,因此罗汉果放了三年多半已经过期变质了,所以不能喝 。
- 罗汉果一般能保存多少时间
- 罗汉果性凉可以配什么中和一下凉性
- 藕带的家常做法 藕带放了几天还能吃吗
- 罗汉果炖雪梨小孩子可以喝吗
- 用罗汉果泡水要把壳去掉吗
- 罗汉果的危害 不能过量长期服用
- 罗汉果泡水是干的好还是新鲜的好
- 罗汉果过了保质期还能泡水喝吗
- 罗汉果泡水喝上火吗 罗汉果泡水治喉咙痛吗
- 罗汉果适合天天喝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