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鸡蛋的时候一般直接就放进锅中煮了 , 没注意热水下锅还是冷水下锅 , 不知道这有没有讲究呢?
建议用冷水 。
煮鸡蛋的时候建议用冷水下锅 , 随着水温慢慢上升 , 鸡蛋也慢慢熟透 , 这样容易使得鸡蛋的受热均匀 , 从而不容易出现破壳的现象 , 口感也比较鲜嫩 。
【带壳煮鸡蛋冷水还是热水】带壳煮鸡蛋的时候如果用热水的话 , 鸡蛋突然受到高温容易出现破壳的现象 , 从而使得鸡蛋的蒸煮过程失败 , 口感也会受到较大的影响 , 特别是刚从冰箱中拿出的鸡蛋 , 最好不要热水下锅 。
- 煮玉米应该搭配什么菜吃比较好 哪种菜搭配煮玉米好吃
- 电饼铛如何煎鸡蛋 电饼铛煎鸡蛋的步骤
- 雪燕煮十分钟熟吗 雪燕煮十分钟能熟和食用吗
- 煮菠萝蜜核为什么要加盐
- 绿豆汤的效果 绿豆汤煮多久能喝
- 千张能和鸡蛋一起吃吗
- 南瓜煮多久能熟 小南瓜要不要去瓤
- 露露煮豆皮的做法
- 蛏子煮多久 多长时间能把蛏子煮熟
- 螃蟹能带上飞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