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新冠疫苗后腹泻怎么办


今天我去打了新冠疫苗,然后回来之后就腹泻了,那应该怎么办啊?

视情况而定 。
【打了新冠疫苗后腹泻怎么办】新冠疫苗属于一种全病毒灭活疫苗,进入到体内之后会引起人体的免疫反应,并产生相应的抗体,对于某些体质的人群来说,在接种完新冠疫苗之后就可能会出现局部的红肿、疼痛以及全身的头痛发热、恶心腹泻等症状 。
如果腹泻症状比较轻微的话,那么一般是因为新冠疫苗所引起的,只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就可以了,一般2-3天内就能够缓解;但如果腹泻症状比较严重的话,那么建议受种者还是最好去医院就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