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新冠疫苗恶心想吐正常吗

【打完新冠疫苗恶心想吐正常吗】
接种新冠疫苗 , 可能会出现恶心的情况 , 那么请问打完新冠疫苗恶心想吐正常吗?

在正常范围之内 。
新冠疫苗和其他疫苗一样 , 是具有一定不良反应的 , 并且不良反应和其他疫苗基本相似 , 最常见的就是发热、乏力、恶心、头疼、肌肉酸痛等 , 由此可以 , 接种新冠疫苗之后 , 要是出现恶心想吐的情况 , 只要是不是特别严重 , 那么都在正常范围 , 并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 一般2-3天可自行恢复 , 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