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新冠疫苗恶心想吐正常吗】
接种新冠疫苗 , 可能会出现恶心的情况 , 那么请问打完新冠疫苗恶心想吐正常吗?
在正常范围之内 。
新冠疫苗和其他疫苗一样 , 是具有一定不良反应的 , 并且不良反应和其他疫苗基本相似 , 最常见的就是发热、乏力、恶心、头疼、肌肉酸痛等 , 由此可以 , 接种新冠疫苗之后 , 要是出现恶心想吐的情况 , 只要是不是特别严重 , 那么都在正常范围 , 并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 一般2-3天可自行恢复 , 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 。
- hpv疫苗是病毒吗
- 得了百日咳打疫苗有用吗 百日咳是什么病
- 百日咳疫苗的接种反应有哪些 百日咳疫苗什么时候打
- 打新冠疫苗能吃榴莲吗 打新冠疫苗是否能吃榴莲
- 新冠肺炎 | 中国疾控:开私家车出门如何做好消毒工作?
- 新冠肺炎 | 北京安定医院:三招教你缓解“疫情焦虑症”
- 打新冠疫苗禁忌喝酒吗
- 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效果如何 新冠疫苗最先给哪些人员先用
- 新冠疫苗有效期是多久 哺乳期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吗
- 打完针多久能洗澡 打完司库奇尤单抗可以洗澡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