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了个芒果,削皮以后发现果肉里面有黑色的丝丝,不知道这个芒果还能吃吗?
建议不要吃了 。
芒果削皮后出现的黑丝,一般是由于芒果存放时间过久,里面的果肉被氧化导致的 。被氧化果肉的纤维素等营养成分已经遭到破坏,而且口感也受到了影响,摄入过多的话,容易使人体产生不适,所以一般建议不要再食用了 。
【芒果削皮后有黑色经脉能吃吗】另外芒果削皮后产生的黑色经脉是存在于果肉里面的,所以并不是核上的须,而且芒果核的须一般是白色的 。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化疗多久恢复 化疗后副作用多久能恢复正常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面试后多久入职 面试一个月才通知入职
- 2022年最冷的一天是哪一天 2022年前不冷年后会冷吗
- 四物汤适合月经前还是月经后
- 千字文背后的故事
- 吃饭坐多久 产后多久可以坐着
- 科目三考完多久考科目四 科目一考完多久考科目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