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为什么要把边去掉


【杨桃为什么要把边去掉】家里人吃杨桃的时候习惯把边去掉,但是搞不懂具体的原因,所以为什么要把边去掉呢?

为了更好的口感 。
因为杨桃的边偏硬,而且吃起来较为酸涩,所以一般食用杨桃的时候会把棱边切掉 。但是这个棱边对人体是没有危害的,只是口感不佳,不建议食用而已,所以吃了杨桃的棱边也不要过于惊慌 。
去边的时候,可以先将杨桃头尾部分去掉,然后再将剩余杨桃竖直放着,沿着每条棱的弧度,顺着硬硬的边切下来,就去掉了酸涩的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