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妈妈做芦笋的时候,都是先焯一遍水的再切的,想问下芦笋切薄片后要焯水吗?
【芦笋切薄片后要焯水吗】要焯水 。
芦笋吃起来会有一股苦味是因为芦笋中含有草酸,如果不去除掉吃起来是会有一股苦涩味的,因此吃芦笋前最好先焯一下水,焯水能去除掉芦笋中大部分的草酸 。
- 放宽心态看淡一切的句子 放宽心态看淡一切的短语汇总
- 炼猪板油的正确方法
- 怎样预防甲状腺结节复发 甲状腺结节切除后会复发吗
- 露点的确切定义是什么谢谢
- 脂肪瘤切除后怎么预防复发 脂肪瘤切除会复发吗
- 肉粽的具体做法 ?粽子的肉切成小块可以吗
- 芦笋可以炒鸡蛋吗 芦笋炒鸡蛋的做法
- 芦笋苗几年的好什么时候栽 芦笋苗什么时候种
- 文思豆腐的做法 文思豆腐怎么切
- 切开没削皮的甘蔗可以放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