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吃多了会拉肚子吗】今天买的榴莲吃太多了 , 肚子不是很舒服 , 会拉肚子吗?
看情况 。
榴莲吃多了是否会拉肚子主要看个人的体质 , 如果胃消化能力不是很好的话 , 很有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 , 因为榴莲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糖分 , 还有一些纤维素 , 这些物质过多的进入胃部 , 会刺激胃黏膜 , 从而发生拉肚子的情况 , 而且高蛋白的食物比较难以消化 , 对于一些肠胃炎的人更加需要谨慎食用 。
如果是胃消化能力比较好的人 , 可能不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 , 但是有可能会有腹胀的表现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