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笋是很好吃的,那么请问冬笋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冬笋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冬笋、盐、老抽、白糖、姜片、生抽、食用油 。
做法:
1、先将冬笋去除笋衣和根,冬笋切段,装盘备用 。
2、冬笋放入开水中焯水八分钟,捞出过凉备用 。
3、然后锅中放油,放姜片爆香,放冬笋翻炒至表面微黄 。
4、之后放入糖、老抽、生抽炒匀,放盐和水加盖焖煮五分钟 。
5、最后打开锅盖转大火收汁,盛出装盘即可 。
- 红米hm1w怎么设置3g网络
-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呢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路由器怎么限制别人蹭网
- 红米note4x耳机音效怎么调
- 路由器怎么限制手机WIFI速度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路由器怎么修复
- 发财树叶尖干焦黄怎么办 发财树叶子变黄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