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开瓶后,在夏天一天后就不能喝了,在冬天两天后就不能喝了 。瓶装的矿泉水在开瓶后应当尽快饮用,因为瓶装水中是不含有氯,也就不存在抑菌的后果,放置长时光后,瓶口瓶内都会滋长细菌,这个时候喝了会影响我们的身材健康 。
开瓶后多久矿泉水不能喝?

文章插图
1.申请期限 。
开瓶后,矿泉水夏天一天,冬天两天都喝不完 。矿泉水不含抗菌物质,所以夏天天气高,细菌容易滋生 。开瓶后接触人的口腔和空气体 。24小时后,瓶内细菌会超标,不适合饮用 。冬季气温低,细菌生长缓慢,但2天以上不宜饮用 。
2.过期的申请 。
过期的矿泉水一定不要倾倒,要勤用、巧用 。瓶装水加热煮沸不到2天就可以连续使用,洗脸刷牙不到3天就可以使用 。3天以上,可用于浇花、拖地、擦桌子 。
3.避免暴露 。
【矿泉水开瓶多久后就不能喝了】矿泉水放在阳光下或暴露在车内后不宜饮用 。不仅矿泉水瓶的形状会因阳光而变形,而且在阳光照射后塑料中可能会出现有毒物质 。而且由于太阳暴晒后的水温升高,细菌的繁殖速度大大加快,很快就容易变质,所以矿泉水在太阳暴晒后不宜饮用 。
- 深圳到佛山要多久 深圳到佛山三水多远
- 化疗多久恢复 化疗后副作用多久能恢复正常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房贷需要多久 去银行办房贷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头发多久洗一次
- 自己包的饺子放冰箱冷冻能放多久
- 扦插的丽格海棠能活多久
- 面试后多久入职 面试一个月才通知入职
- 吃饭坐多久 产后多久可以坐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