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1、阿胶糕吃起来有点苦是正常的情况 。因为阿胶糕中的原材料有阿胶和黄酒,因此做出来的阿胶糕会有一点点苦味,但是苦味并不会很重;除此之外,如果阿胶糕熬的时间过久的话,也有可能会导致阿胶糕的口感发苦 。
2、阿胶糕中的主要原材料就是阿胶,而阿胶的品质参差不齐,如果用的是假阿胶或劣质阿胶的话,阿胶糕的味道可能也会发苦,而且质地会比较硬,很难嚼动 。
【阿胶糕吃起来有点苦是怎么回事 阿胶糕吃起来有点苦的原因】3、除此之外,如果阿胶糕保存时间过久或保存不当而变质的话,阿胶糕的味道也会发苦,在阿胶糕表面还可能长霉,气味发臭 。
- 电饭锅做蛋糕一开盖就缩怎么补救
- 空气炸锅能做蛋糕,空气炸锅可以做蛋糕面包吗
- 产后多久可以吃阿胶 哺乳期能吃含黄酒的阿胶糕吗
- 寿桃蛋糕在家怎么制作
- 混合葡萄干磅蛋糕的做法 混合葡萄干磅蛋糕乳如何做
- 冻梨发酸是不是坏了
- 白面发糕的家庭的做法 白面发糕的家庭的做法是什么
- 桂花糕 桂花糕怎么做
- 奶油蛋糕的做法 爱吃甜品的赶快学起来啦
- 阿胶糕适合长期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