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茶为什么不能马上喝】
春天刚好是摘茶产茶的时候,听说这刚产的新茶不能马上喝,不是应该味道更好吗?这不能喝是什么原因呢?
由于新茶存放时间短,含有较多的未经氧化的多酚类、醛类及醇类等物质,对人的胃肠黏膜有较强的刺激作用,易诱发胃病 。所以新茶宜少喝,存放不足半个月的新茶更应忌喝 。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北宋时期与其交战的交趾国是不是越南,为什么不是越国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 饮食上如何控制扁平疣生长 扁平疣为什么越长越多
- 细菌性痢疾的推荐食谱 细菌性痢疾不能吃什么
- 为什么车厘子苦
- 三九灸什么人不能做
- 文莱这么小为什么没人攻打 文莱是哪个国家
- 土豆山药可以一起炖牛肉汤吗? 能不能一起吃土豆山药和牛肉
- 鱼池养不活鱼 海鲜池鱼为什么养不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