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吃冻梨都没事,今天吃了个冻梨之后就拉肚子了,是为什么?
【吃了冻梨拉肚子是为什么】个人体质原因
因为冻梨的性质比较寒凉,食用后会对肠胃造成较大的刺激,所以如果自身肠胃功能不是很好的话,在吃完冻梨后就很容易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建议最好是少吃或不吃冻梨,以免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 。
冻梨的原因
如果冻梨中滋生了细菌、霉菌等微生物出现了变质情况的话,那么此时被人体食用后就会影响人体组织器官的正常生理功能,并扰乱肠道菌群的平衡,就可能会出现肚子疼、拉肚子、呕吐等一系列身体不适的反应 。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