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挖的紫薯为什么苦】
今天我外婆给我从土里挖了点紫薯带回来,煮了后吃着有点苦是为什么?
视情况而定 。
如果刚挖上来的紫薯就是苦的那么一般有两种原因,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这个紫薯还未完全成熟,而未成熟的紫薯吃起来就会带有一定的苦味,建议放一段时间之后再吃 。
还有一种原因是因为紫薯本身的品种或环境的问题所导致的,可能因为紫薯本身的品种并不是很好或者在种植过程中没有发育完全所导致的,这种情况下所导致的紫薯发苦一般是很难改变的 。
- 正宗的山西老陈醋是什么牌子,山西老陈醋哪个品牌正宗又便宜
- 姓王的好听的男孩名字 王姓男孩起名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丰田属于什么档次的 丰田是哪个国家的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割皮包去哪里医院比较好 哪个医院割包皮割的好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图解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好听又高冷的女生姓名 好听又高冷的网名女生锦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