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盆腔里长了一个肿物在市里和县里检查都说可能是畸胎瘤在县里医院就做了手术可是大夫就做了一个开关手术说是进不到腹腔里面什么膜粘连我想问像我这样的病情还能二次手术了吗
【畸胎瘤腹膜粘连还能做手术吗】您好,您的情况是畸胎瘤的表现了 。这种情况可能是不太好做了,建议你可以试试用一点化疗药物联合放疗治疗了,效果还是不错的祝好
- 鼻窦肿瘤引起的流鼻血 鼻炎引起的流鼻血
- 脂肪瘤切除后怎么预防复发 脂肪瘤切除会复发吗
- 脂肪瘤怎么治疗 脂肪瘤会癌变吗
- 今幸人参皂苷作用与功效,今幸人参皂苷抗肿瘤作用大吗?
- 脑瘤的症状有哪些 什么样的人容易得脑瘤
- 哪些是流食 有营养的流食有哪些
- 畸胎瘤头发牙齿是谁的 畸胎瘤是什么
- 春季多吃葱蒜顺养肝气抗肿瘤
- 粉瘤可以用针挑破挤出来吗
- 脑瘤做手术成功率是多少 脑瘤手术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