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天吃了好多橘子,感觉有点上火了,吃橘子会导致上火吗?
可能会 。
橘子味甘酸,偏凉性,虽然橘子是凉性的水果,适合在干燥和天热的时候食用,但是因为橘子中含有较多的糖分,热量相对来说比较大,所以在食用过多时就可能会出现口腔溃疡、咽喉肿痛等上火的症状,建议每次适量食用即可 。
【橘子吃多了会上火吗】而且橘子中还含有较多的胡萝卜素,如果食用过多时,就会造成体内的胡萝卜素含量过高,当体内的胡萝卜素无法被及时代谢吸收掉的话,那么多余的胡萝卜素就会沉积在皮肤的角质层和黏膜处,造成皮肤发黄的现象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