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去核好还是不去核好】
最近买了点山楂回来,想问一下山楂是去核好还是不去核好?
视个人用途而定 。
山楂核非常坚硬,所以不管山楂去不去核,在食用的时候山楂核都是不吃的,从营养价值角度上来说并没有很大的影响,只是去核之后的山楂吃起来更方便,食用口感会更好一些 。
建议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爱好以及后续需要制作的成品来决定到底要不要去核 。如果是要制成山楂干或者打成山楂粉的话建议可以去核;如果是要制作冰糖葫芦的话那么也可以不去核 。
- 姓王的好听的男孩名字 王姓男孩起名
- 房贷哪个银行按揭好下款 房贷哪个银行好
- 牡丹花啥时候种最好 牡丹花什么时候种最好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割皮包去哪里医院比较好 哪个医院割包皮割的好
- 好听又高冷的女生姓名 好听又高冷的网名女生锦集
- 北京最好人流医院排名 哪个医院做人流好
- 国内十大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排名 少儿英语培训哪个好
-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有哪些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