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霉的姜煮水有毒没】
今天发现家里的生姜都长霉了,请问还可以用来煮水吗?
有一定的毒性 。
发霉的生姜中存在着一定的黄樟素,这种物质具有较强的毒性,进入人体之后会对肝脏和肠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需要在温度为234度以上才能被彻底分解掉 。
而在日常生活的烹饪中是无法达到这个温度的,所以发霉的生姜煮水后仍然会含有一定的毒性,食用后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建议不要食用 。
- 正宗的山西老陈醋是什么牌子,山西老陈醋哪个品牌正宗又便宜
- 姓王的好听的男孩名字 王姓男孩起名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丰田属于什么档次的 丰田是哪个国家的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割皮包去哪里医院比较好 哪个医院割包皮割的好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图解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好听又高冷的女生姓名 好听又高冷的网名女生锦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