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感觉吃硬的食物时有些下咽困难,所以经常会吃流食,但吃的也特别的少,感觉不舒服,后来去做了胸部CT,得的是食管癌,后来做了手术,但手术后还是吃不下,有时会恶心。】
之前感觉吃硬的食物时有些下咽困难,所以经常会吃流食,但吃的也特别的少,感觉不舒服,后来去做了胸部CT,得的是食管癌,后来做了手术,但手术后还是吃不下,有时会恶心 。
你好,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这是食管癌术后常见的并发症.而这种并发症也可能是由于术后吻合口狭窄导致的.不要吃硬的食物,避兔任何刺激性饮食摄入,多吃蔬菜还有水果,要注意休息,应多补充蛋白质,还有心情要放松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