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烤肉了但是家里没有烧烤炉,就直接用煤气烤了,现在吃完有点害怕想知道有没有毒啊?
视情况而定 。
如果是以煤气作为燃料的烧烤炉,那么在烤的过程中煤气不会直接接触到食物,只要煤气不泄漏出来的话那么一般就是无毒的 。
【煤气烤炉烤的肉有毒吗】如果是在煤气上面直接烤的话,煤气的主要成分为液化石油气,燃烧后主要产生二氧化碳、水和微量的二氧化硫,在没有充分燃烧的情况下,会产生一定的一氧化碳,可能会对食物造成污染,食用后对人体健康不利 。
- 煤气罐安全问题你知多少
- 红薯烤的时间越长越好吗
- 烘烤的面包怎样知道烤熟没
- 烧烤的菜品有哪些 烧烤一般有哪些菜品
- 汽车后备箱拉煤气罐注意事项
- 煤气有味道,通常家中的煤气泄漏时
- 煤气罐打开阀门往外喷是什么原因
- 煤气罐阀门拧不动小窍门
- 煤气灶出气口堵塞图解 燃气灶出气孔清理视频
- 吃烧烤会胖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