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单位有个同事总是打屁 , 又不好意思说他 , 请问屁多是什么原因?
【屁多是什么原因】1、吃过多含量高淀粉的食物也是会导致放屁的 , 比如芋头 , 板栗 。原因是淀粉中含有气化酶 , 在胃酸的作用上能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气体 , 因此摄入过多的这一类食物容易放屁 。
2、跟消化系统强弱以及饮食习惯有关 。例如 , 吃东西时狼吞虎咽 , 这个情况会导致吞下过多的气体而造成放屁 , 而若是消化系统太弱 , 容易造成消化不良 , 消化不良又会造成肠道细菌发酵快 , 这样会使人体产生的气体多而放屁 。
3、消化系统疾病 , 比如胃炎、胃胀气等会造成消化系统无法正常运行造成爱放屁 。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正宗的山西老陈醋是什么牌子,山西老陈醋哪个品牌正宗又便宜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梦到大蜘蛛 梦见大蜘蛛是什么意思
- 丞相是什么意思 丞相简单介绍
-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什么时候开花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
- 浮力的计算公式是什么
- 红楼梦中的人物原型是什么
- 红酒上面的品丽珠是什么意思
- 路由器怎么用着用着就上不去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