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以来,我老是放屁,也没吃什么东西,就是放个不停,但都不是很臭,也不响,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是放屁是怎么回事】你好,正常人放屁多是肠胃受寒胀气引起的,应避免少吃过凉或容易发酵的食物,就可以避免此问题,放屁多与消化不良有关,肠内储存的食物在细菌的作用下产生气体,经肛门排出 。消化不良有功能性和器质性之分,功能性消化不良与肠蠕动功能障碍有关;器质性消化不良与肠道炎症、癌症等疾病有关 。另外,胃病、胰腺疾病所引起的消化液分泌不足也会引起屁多,豆类、淀粉类食物吃得过多也会产屁 。少数人对牛奶等不耐受,喝了也会频频放屁 。频频放屁者最好到医院做检查,切不可麻痹大意,明确爱放屁的原因,再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平时注意少吃豆类、淀粉等不易消化的食物 。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正宗的山西老陈醋是什么牌子,山西老陈醋哪个品牌正宗又便宜
- 丰田属于什么档次的 丰田是哪个国家的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梦到大蜘蛛 梦见大蜘蛛是什么意思
- 红豆是不是五谷杂粮
- 丞相是什么意思 丞相简单介绍
-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什么时候开花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
- 怀柔在哪里 怀柔区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