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我家有只蜈蚣,我想踩死来着,但是我妈跟我说不能踩,是为什么?
具有一定的毒性物质 。
不能踩死蜈蚣并不是因为会引来更多的蜈蚣,而是因为蜈蚣体内含有较多的毒性物质、细菌和病毒,在踩死蜈蚣的过程中会有大量的毒性物质散发到空气中,还会在地面上残留有毒的液体 。
【为什么不能踩死蜈蚣】人处于这种环境中不仅会吸入有毒的气体,还会在处理蜈蚣尸体的时候沾染毒液,对皮肤和身体健康都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并不建议直接踩死蜈蚣 。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北宋时期与其交战的交趾国是不是越南,为什么不是越国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 饮食上如何控制扁平疣生长 扁平疣为什么越长越多
- 细菌性痢疾的推荐食谱 细菌性痢疾不能吃什么
- 为什么车厘子苦
- 三九灸什么人不能做
- 文莱这么小为什么没人攻打 文莱是哪个国家
- 土豆山药可以一起炖牛肉汤吗? 能不能一起吃土豆山药和牛肉
- 鱼池养不活鱼 海鲜池鱼为什么养不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