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养蛇不会很臭但会有一定的异味 。蛇在机体代谢过程中不产生热量 , 但在代谢过程中部分物质被重复吸收利用导致蛇体内会产生一种酸败变质的油脂 , 这种油脂具有一种刺鼻的哈喇味 。
【养蛇会有味道吗 养蛇会臭吗】温馨提示:野生蛇属于野生保护动物 , 保护野生动物从自身做起 , 拒绝买卖野生动物制品 , 不干扰野生动物的自由生活 。目前社会上存在的食用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等行为 , 既是一种社会陋习 , 也是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活动屡禁不止的原因之一 。没有买卖 , 就没有杀害 , 杜绝食用野生动物 , 它们不属于餐桌 。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2022年最冷的一天是哪一天 2022年前不冷年后会冷吗
- 广东省的省会城市是哪个 广州是广东的省会吗
- 路由器质量不好会影响网速吗
- 科目一补考预约成功但没缴费会怎样 科目一可以当场补考一次吗
- 蟑螂会叫的像蟋蟀一样,蟑螂和蟋蟀的鸣叫声相同吗?
- 钢价为什么会涨 银价会涨吗
- 怎样预防甲状腺结节复发 甲状腺结节切除后会复发吗
- 手足口病为什么会发烧 手足口病是什么疾病
- 皮肤过敏也会出现耳朵痒 耳道皮肤湿疹+细菌与霉菌滋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