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每次来大姨妈都好少的,还有点痛经,然后就去看了下中医,中医说有点宫寒,请问下宫寒的话要怎么调理呢?
全面保暖,驱寒暖宫
给子宫保暖,尤其下身要少受凉,注意给小腹、腰部和双脚保暖 。月经期间,女性不要久坐冰冷的凳子 。
【宫寒怎么调理??】特别要注意头、胸腹、脚的保暖 。别让腰背受凉,防止寒从脚下生,不要久坐寒凉之地,否则寒邪会直击子宫 。如不慎受寒要及时补救,可热饮红糖姜水使身体发汗 。
注意脚部保暖,寒冷季节不要露腿穿短裙,穿裙子的话,最好要穿厚羊毛袜打底,以防寒从脚下生 。
- 红米hm1w怎么设置3g网络
-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呢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路由器怎么限制别人蹭网
- 红米note4x耳机音效怎么调
- 路由器怎么限制手机WIFI速度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路由器怎么修复
- 发财树叶尖干焦黄怎么办 发财树叶子变黄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