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宝宝拉肚子怎么办】我家的宝宝有三个月了,最近老是拉肚子是怎么回事?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可能是感冒 。
3个月的宝宝感冒的同时也常伴有拉肚子症状,因此,只要从根本上把造成腹泻的感冒治好,拉肚子也就自然而然地好了 。如果爸爸妈妈担心宝宝可能会出现脱水症状,可以适当的给宝宝口服补液 。
- 暖宝宝贴小腹对宫寒有用吗
- 米粉如何冲给宝宝吃
- 宝宝夏天要穿袜子吗 开空调小孩要不要穿袜子
- 如何简笔画海绵宝宝
- 抓住春季宝宝长高黄金期
- 宝宝究竟能不能吃月饼?怎样吃更健康?
- 宝宝用电热毯有什么隐患
- 艾草暖宝宝经期能用吗
- 莲子吃了会拉肚子吗
- 几个月的宝宝可以睡电热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