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以后黄疸高,我们很担心,可是又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这个情况要怎么处理?
母乳性黄疸一般三个月左右孩子就能退净,现在要看孩子的黄疸指数高不高,12以下正常 。现在孩子的黄疸不退最容易造成黄疸性肺炎 。
现在说几个方法你试下:
1,孩子每天两次,每次15克葡萄糖冲60MM水 。
2,中药白蒿少量煮水,大人孩子都能服,当水饮 。
3,茵栀黄口服液,孩子每天一支,分三次服用 。
【婴儿黄疸高怎么办】4,用奶粉替母乳(完全不给孩子吃母乳)等孩子黄疸退净后再改回吃母乳 。
- 好听又高冷的女生姓名 好听又高冷的网名女生锦集
- 黄金在哪回收,北京哪里回收黄金价格最高
- 高血压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引起高血压原因有哪些
- 路由下的网络唤醒问题高人进谢谢
- 莲子吃了血糖会高吗
- 久坐不动 饮食重盐高糖很多油
- 电热毯热了关掉婴儿可以睡吗
- 黄疸病的推荐食谱 黄疸不能吃哪些食物
- 红高粱钱玉郎怎么死的
- 手擀面两吃的做法
